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2-08-2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然)8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副院长曾玲芳、电商教研室主任王然一行先后前往云尚产业发展集团下属武汉市星迹孵化器有限公司,湖北凝聚网络科技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云尚产业发展集团品牌孵化中心联席总经理朱珺、产业推广总监李沛、产业运行经理池婷和湖北凝聚网络科技公司副总裁李文泉、商务部总监占幼军、运营部总监厉攀辉、校企合作部经理张航等企业负责人代表企业热情的接待我校领导和老师,带领参观企业办公及实习场地,并对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实习就业岗位、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质量和特色及学生情况进行介绍。杨道远表示,此次走访考察企业,希望与企业进行深入的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实习、就业条件,并通过了解公司的业务,挖掘校企双方需求,找寻合作契合点,为双方的深入了解及合作提供良好基础。随后,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就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教学科研合作和校企合作基地建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走访合影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线下访企拓岗走访企业工作,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同时通过校企合作企业的扩展优化,为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早做筹划和安排。希望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能明确目标积极就业,在就业竞争激烈的当下,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条:副校长姬中英带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国际汉语埃及班结业典礼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