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姬中英带队赴湖北孝感走访交流

日期:2022-07-2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永全)近日,副校长姬中英,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副院长周爱成、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卢永全一行赴湖北孝感调研走访。

副校长姬中英一行与孝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北洲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孝感市永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九烨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在孝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座谈

副校长姬中英向行业企业领导热情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访企拓岗”的政策背景和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并邀请行业企业领导来学校实地参观考察。

政校行企围绕当前工程建设行业的热点话题、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新颁布的职业教育法、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周慎带队赴广州、深圳两地走访企业和校友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余小三带队赴湖北襄阳走访企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