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政校企三方聚力 共商人才发展大计

学校与荆门市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07-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7月20日上午,我校受邀参加荆门高新区·掇刀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对接活动暨2022政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省内外11所院校以及荆门市掇刀区20家重点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副处长李繁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学校与荆门市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荆门市人社局局长鲁海兵,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周俊杰,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掇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玮,以及相关区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周俊杰在致辞中强调,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的产业需要技能人才,目前掇刀区企业用工需求日益增长,全区产业高速发展,三大千亿产业呼之欲出,五大百亿产业集群竞相发展,全区优质企业云集,未来三年内用工需求将达到三万人,其中技能型人才就需要两万人。十年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人口增加了12.3万人。为吸引留住人才,全区为各类人才出台了凤凰英才计划,加大了卫生、教育等方面的投入。未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将继续秉承“人才是第一要素”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引进人才搭好桥梁;企业要用好人才,提高薪酬待遇;院校要为荆门高新区继续定向培养紧缺性的人才;政校企三方要共同努力,留住人才。

签约仪式现场

会前,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副处长李繁参观考察了荆门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荆门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区产业结构、人才引进等情况。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余小三带队赴湖北襄阳走访企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钟辉带队赴湖北咸宁走访企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