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长周慎看望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日期:2022-07-1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7月12日上午,校长周慎在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校各技能大赛备赛训练现场,看望即将出征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省赛的师生代表,为暑期留校备赛的师生加油鼓劲。

周慎校长一行先后到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训练现场,认真查看设施设备和训练环境,详细询问了大赛内容及备赛过程、了解参赛选手的训练时间、训练任务及执行情况、关心参赛选手生活情况。他对大赛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与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备赛期间要做好自我防疫,注意饮食安全,劳逸结合,稳扎稳打,提升备赛训练成效,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校长周慎(右一)看望备赛师生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姬中英一行走访湖北明窑陶艺有限公司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