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网球队荣获第十八届湖北省普通高校网球比赛第二名

日期:2022-07-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志伟)7月2日至3日,我校教职工网球队一行14人参加了第十八届湖北省普通高校网球比赛(教职工组混合团体赛及校长双人赛)。在党委书记杨震、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带领下,全体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夺教职工组混合团体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党委书记杨震在校长双人赛中获得金牌。这是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在同类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参赛教职工合影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实施全方位育人,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在体育场地、设施、经费等方面加大投入,使得学校体育工作呈现新面貌。

本次比赛,经教练精心组织,队员刻苦训练,全力参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赛后教练和队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把教职工网球比赛作为我校优势体育项目保持下去,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高职组第二名


下一条:学校“深化课程教学改革 落实‘两为’人才培养”主题系列培训班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