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 “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玮)6月23日,学校在明志楼2号会议室举行“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杨震,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处处长徐建波出席仪式。副校长梁世翔主持仪式。学校对接企业的教师专家、企业代表及科技与社会服务处、人事处、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出席仪式人员合影

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国华介绍学校“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推进情况。该活动是湖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社厅联合启动开展的、为了帮扶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而推进的服务基层人才专项计划,今年学校首批入选11名教师专家,对接11家企业进行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服务。本次启动仪式是支持、保障、服务好学校入选专家顺利对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处处长徐建波讲话。徐建波对学校按照省委、省人社厅的要求积极参与、贡献人才智慧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派出的专家要主动联系企业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充分沟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开展产学研合作。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杨震表示,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号召,充分发挥人才工作在支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坚定不移把“院士专家企业行”服务企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下去,把学校“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建设成一个为企业科技服务的平台,为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中进行了科技服务签约环节,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泽邦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本土企业与我校签订了科技服务协议。





上一条:我校学生张蒙荣获“湖北好人”称号


下一条:全文!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正式发布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