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姬中英率教务处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日期:2022-06-2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佳霖)6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姬中英,教务处处长杨海澜、副处长朱一多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峻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潘峻岭汇报中央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最新精神、学校思政课开设情况以及当前思政课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教师围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副校长姬中英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同时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具有校本特色的课程标准,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二是结合各专业发展,积累沉淀教学研究成果,打造一批思政课课程资源库;三是鼓励任课教师加强与学生互动,课堂之外利用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学生编排情景剧、舞台剧等,提高思政课育人的实效性。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党委书记杨震走进交通工程学院倾听学子心声


下一条:校长周慎与毕业生家长代表座谈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