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6-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8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小青)6月16日,学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带领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处,科技与社会服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22名教师代表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学生管理、教学环境、教师发展和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教师们的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党委书记杨震对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指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全力解决老师们的困难,并逐条进行反馈。杨震书记表示,学校重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学校将逐步推进各类有利于教师成长和发展的政策,希望老师们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周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了解情况,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建立机制和方案,持续做好改进工作。校长周慎要求各单位转变观念,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把服务做到师生心坎上,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优化工作机制,基于规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能一刀切;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加大落实力度;畅通沟通渠道,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落实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条:校长周慎参加基层党支部党建+人才培养方案自评及互审会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