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周慎一行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2-06-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6月8日上午,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钟辉,教务处处长杨海澜、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学工部部长阮谦、副部长孙真一行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座谈交流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对周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内部治理、教学管理、文化建设、对外交流、招生就业以及“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分别做简要介绍。

校长周慎向对方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效。他表示,希望能学习借鉴学院在“双高计划”建设和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周校长一行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海学院院长陈彬、机械学院院长武峰、工业中心主任喻志刚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智能制造中心、机电一体化中心、暖通空调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创新中心等实训室。

参观实训室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梁世翔带队赴东瑞华中汽车城走访交流


下一条: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中国数字营销大赛特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