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周慎一行赴长江海事局走访调研

日期:2022-05-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5月10日下午,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一行赴长江海事局开展船员教育培训工作交流,前往的同行人员还有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副院长邓志华、刘世伟。

校长周慎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培养理念、专业特色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江海事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能在人才培养、船员教育培训等各方面能获得更多的指导。

长江海事局桓兆平副局长表示将会全力支持航海教育培训等效评估,校企合作等工作。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加大电动船船员培训研究,培养更多高质量的船员。





上一条:民革湖北省委会领导来我校民革支部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开展特色课程双语教学听评课活动 促进学校国际人才培养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