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34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1月6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23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讲师团成员,中共湖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部副主任鲁长安同志作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主持报告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辅导员参会。


宣讲会现场

鲁长安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方位、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鲁长安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出发,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鲁长安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鲁长安同志讲课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科学性、指导性。学校要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讲话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鲁梦洁在听完报告会后说,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立足岗位,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上一条:学校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比赛


下一条:校长周慎带队赴武汉龙安集团出席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暨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