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2-3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1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总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钟辉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洪山辖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听取了防疫专班各责任部门关于做好“双节”期间防疫工作汇报。

副校长钟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校领导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棉衣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联系单位开展调研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