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2022届定向培养士官入伍欢送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1-12-2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65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12月27日上午,学校2022届定向培养士官入伍欢送会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湖北省军区动员局领导、接兵部队相关领导、全体校领导、学校校军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士官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欢送会。副校长钟辉主持欢送会。

入伍欢送会现场

入伍学生代表魏子强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导。他代表全体入伍学员庄严承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战斗意志,锤炼战斗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19级计网士官(1)班魏子强同学发言

接兵部队领导讲话。他希望即将入伍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军旅生涯中能够不忘初心,做到“四个坚守”:一是坚守忠诚,真正成为党和军队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二是坚守理想,面对困难不退缩,勇于迎难而上;三是坚守责任,要承担保家卫国的责任,不辱军人使命;四是坚守岗位,领悟基层锻炼的意义,身体力行作好表率。

接兵部队领导讲话

湖北省军区动员局王洋处长表示,7年多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始终坚持高站位办学、高标准治校、高质量育人,已经累计为军委联合参谋部、陆军船艇部队、海军训练基地、战略支援部队通信保障基地等部队单位输送定向培养士官毕业生351名。毕业士官生受到各接收部队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希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持续推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质量管理体系,更高标准做好定向士官培养工作,源源不断为部队输送高素质新型士官人才。

湖北省军区动员局王洋处长讲话

学校校长周慎对即将光荣入伍的304名定向培养士官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武装警察部队和湖北省军区给予学校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校长周慎对即将光荣入伍的2022届士官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报效祖国。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军梦,把从军报国的满腔热血化为踏实奋斗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二是不畏艰苦、甘于奉献。要发扬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三是苦练本领、勇于创新。要刻苦钻研,终身学习,结合岗位实践苦练本领,把自己锻造成为全面素质过硬的优秀士官;四是心存感恩,砥砺前行。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才。

学校校长周慎讲话

全体领导为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佩戴光荣入伍大红花,现场全体人员合唱《强军战歌》。

在座领导为2022届定向培养士官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佩戴大红花

励志成才报家国,骄儿披红喜从戎。经过两年半的在校学习,2022届定向培养士官生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训练任务,通过了兵役机关的审核批准,即将成为真正的军人。

身戴大红花、即将入伍的姜梦哲同学说:“我现在的心情很激动,对军旅生活充满了向往。从小我就立志成为一名军人,能够保家卫国。特别感谢母校,是母校的培养让我实现了投身军营的梦想。到了部队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负母校和老师的殷切期盼。”

“好男儿志在四方,同学们实现了从学生到军人的蜕变,离别之际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我希望他们扎根军营,坚定信念,做保家卫国的忠诚卫士,也希望他们能够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士官生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徐慧老师说。





上一条:我校荣获华为ICT大赛高职组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武术队在2021年湖北省第35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