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1年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微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1-12-2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2月21日,从“2021年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微课比赛”组委会获悉,我校汽车学院许杰教师团队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郑萌教师团队荣获三等奖,物流学院胡艳君教师团队荣获优胜奖”。

2021年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微课比赛旨在推进“三全育人”,促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使教师更好地适应教学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需要,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教学比赛,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从12个报名参赛队伍中遴选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赛前,学校组织研讨会,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规范、特色、亮点、创新及策略设计进行了指导,帮助教师完善作品,提高了参赛作品质量。

此次大赛能够取得佳绩,得利于学校重视,二级学院积极参与,相关职能部门支持,更是参赛教师辛勤耕耘的结果。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及现代信息技术运用水平,是我校实施“三教改革”、“课程思政”工作成果的展示。


获奖名单截图

 





上一条:我校三支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获评湖北省优秀团队


下一条:我校在“丝路华语”国际汉语大赛中再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