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工会开展瑜伽公开课

日期:2021-10-2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0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10月20日中午,学校工会邀请了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研究员宋晓玲老师,在图书馆一楼大益茶吧为学校老师讲了一堂瑜伽公开课。

授课现场

本次课程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始讲解:瑜伽的历史与发展过程及如何练习瑜伽。宋晓玲老师说:“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培养气质,提升个人的魅力,同时也可以塑造人格,加强自己的自律性,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舒缓的音乐中,大家跟随宋老师的口令,调整呼吸、闭目放松,认真学习和完成每一个动作,通过推、拉、扭、伸等各种姿势来舒展身体,释放心灵,享受着瑜伽练习带来的宁静和放松。

动作指导

“练习瑜伽动作可以预防职业病,可以释放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压力。”宋晓玲老师说。课后参加瑜伽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训练能够放松身心、愉悦心情。





上一条: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学校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三进一融”工作推进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