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三进一融”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5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10月1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三进一融”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钟辉、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主持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唐安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分别就素质导师进社团、职业导师进班级的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就思想导师进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内容和“三进一融”工作保障措施进行了说明。

杨震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三进一融”工作,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线,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来开展工作。杨震书记要求,“三进一融”工作要把握育人工作的基本规律,夯实工作基础,突出工作重点。要实事求是,确保“三进一融”实施方案落实落地,切实发挥育人实效,形成繁荣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育人氛围。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在主持中强调,“三进一融”是学校育人模式改革中的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推进“三进一融”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工会开展瑜伽公开课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一行赴鹤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