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

日期:2021-10-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7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10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明德楼223多功能会议厅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晶、教务处副处长朱一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刚、校团委副书记张丽曼担任评审会评委。评审会由校团委欧静老师主持。

各团队代表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实践过程、实践成果以及感想等方面作了精彩汇报。“在整个实践过程中我有很多温暖的瞬间,临走前收到孩子们给我们写的信,有的字甚至还是用拼音代替,但一句句姐姐你能不能不走,一声声老师你们什么时候再来……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慧创”青年志愿团队的尤雅淇同学们一边用颤抖的手拿着孩子们的信,一边深情的讲述着实践中那刻在脑子的画面,同时也将本次的评审会推向了高潮。

在2个小时的分享中,各实践团队带我们领略了湖北省部分红色革命基地,体验了乡村振兴工作的艰辛,感受了与留守儿童在一起的童真与快乐……“社会实践对我来说不仅是终点也是起点,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将是我以后人生道路上宝贵的财富,尤其是在处理各种问题方面有了方向。”费佳冰激动的说。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展演暨评审会同学精彩讲述是青春力量的呐喊,那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决心的新时代最强音。

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服务教职工子女第二期“幸福树”兴趣拓展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啦!


下一条:我校通过现代学徒制第三批试点验收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