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学生干部为军训新生送清凉

日期:2021-09-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1

新闻网讯 (记者 欧静)四位同学,一张桌子,四个热水壶,一桶柠檬水,一张张洋溢快乐的笑脸……9月13日起,在南苑操场上出现了一个固定“摊位”格外惹眼,这是校团委联合总务处开展的为军训新生送清凉活动。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每天轮流值班,总务处提供相应的工具,在为新生免费提供柠檬水之外,还尽力为新生答疑所惑。热辣的天气,热情的服务,送出去的每一杯清凉,解答的每一个问题,都让他们的工作劲头高涨。

“学长,麻烦给我打一杯水。”“这么热的天,每天坚持为我们送水,很不容易啊。”“学长,学校有哪些社团,我想加入。”……彭凯宁同学在军训休息期间打水时与志愿者们谈笑风生。

“社团有校级社团和院级社团,有实践类、文体类、学习类,科创类等,根据你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可以选择加入。”烈日下的帐篷里,志愿者们也耐心的解答的新生的问题,竭尽所能为新生做好服务。

参与送水活动的魏嘉伟感慨到:“我们每天能送出两大桶柠檬水,我们很开心能为军训新生送上一份清凉,而且可以进一步促进与大一新生的交流,让刚离开家人的学弟学妹们体验到家的感觉,这是我们作为学长的成就感。”说话的瞬间,他头上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来,但他的活动感悟让人感觉很清爽。

简单的一杯柠檬水,为新生送去了身体的清凉,带来了心灵的温暖。看到他们喝下柠檬水时畅快的表情,听到他们打完水后一句简单的“谢谢”,都是给予全体校团委学生干部送水活动的肯定。这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是助人为乐的幸福,希望我们一直保持着这份初心的美好,并坚持下去。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际汉语埃及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商务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