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商务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顺利开班

日期:2021-08-0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15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玲芳)8月2日上午,由学校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商务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顺利开班。全省中、高职院校60位专业教师参与此次培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副院长曾玲芳、朱飞、学工办主任方冲、团总支书记罗雯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柳院长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向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相关要求。杨院长希望学员们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国培纪律,潜心学习,切实提高培训实效。曾玲芳副院长为学员们解读了本次培训的课程体系、师资安排和教学管理要求。本次培训注重实效,采取大会讲座与小组研讨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

在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支持下,学校邀请到了全国知名职教专家、二级教授张玲为学员们做《追求高质量 实现高水平 在职业教育新时代改革创新中奋进》主题报告,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

继去年高质量完成了湖北省跨境电商和物流管理专业“双师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后,今年我校继续承办培训,是湖北省教育厅、项目评审专家组对学校办学质量的肯定,更是对学校综合服务能力的检验。





上一条:学校开展暑期校内人员健康排查专项工作


下一条:学校驻村工作队开展入驻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