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驻村工作队开展入驻走访活动

日期:2021-08-0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13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在进驻鹤峰县容美镇核桃湾村后,学校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与村两委对接,积极了解核桃湾村的情况,通过走村入户,了解民情民意和疫情防控工作。

8月2日,学校驻村工作队一行在核桃湾村支部书记谭小春的带领下,到核桃湾村十个居民组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与村民交谈,了解村民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现状等,并对即将到来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宣传。

通过走访,不仅了解了核桃湾村村民的生活情况,也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驻村工作打下基础。根据容美镇统一安排,学校驻村工作队近期将参与省界疫情防控工作,对湖南张家界来恩施人员车辆进行劝返。





上一条: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商务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看望校友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