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事工作】学校召开考勤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胜)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人事处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于2019年10月22日召开学校考勤员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人事处就考勤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及各部门考勤管理的现状进行了解读与通报。对加强工作纪律、严厉杜绝“吃空饷”和规范请销假审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要求各部门自查自改,加强考勤管理。最后,人事处对学校考勤管理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收集考勤员及所在部门对学校考勤管理的真实想法和宝贵建议,并借此全面加强学校人事管理,建立良好的教学与管理秩序,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会议现场(人事处供图)





上一条:【士官学院】思想导师走进士官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继续教育】我校758名学生顺利完成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