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我校758名学生顺利完成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

日期:2019-10-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学明)全国高等自学考试于10月18日至20日有序开展,我校758名学生,顺利参与了2105科次的考试。

本次考试,恰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盛会开幕式及赛事活动在武汉举行,我校学生考点分散,分别分布在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7个高校考点。为了同学们能在考试当天走一条最顺畅的路线,继续教育学院主动联系主考学校落实考点考务工作,提前实地计算路途时间,推出考试交通路线提示,尽最大可能为考生提供便利;还重点强化了对考生安全事项的宣传教育工作,和二级学院一起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做到每天有专人送考,各学院有专人联系,回校后有安全报告,确保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军运会场上,军人们在运动场上竞技比拼,努力拼搏;学校里,700多名学子积极准备,认真备考,在人生的赛道上,孜孜不倦,勇于挑战、敢于提升,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增光添彩!





上一条:【人事工作】学校召开考勤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造学院】“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活动启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