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士官学院、船运学院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基地回访调研

日期:2019-05-3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8

新闻通讯(通讯员 王刚)5月29日,船运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刚、士官学院辅导员徐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训练基地某大队回访,调研我校19届士官毕业生新兵训练情况,并召开毕业典礼。

首先,校军双方举行座谈会,部队方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19届士官生在部队的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对我校士官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刚主任介绍了我校目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基本情况。

随后,在大队礼堂举办19届士官生毕业典礼,营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某营营长主持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王刚主任发言,代表学院对部队对士官生的精心培育表示感谢,转达了学院对士官生及家长的深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士官生颁发毕业证。徐星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士官毕业生的决定》,为受表彰士官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典礼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调研期间,学院在部队营房看望了士官生,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士官生在部队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士官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记录了士官生后续需要学院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回访调研,加强了校军双方沟通交流,有效推进了“精准对接”,有利于及时掌握士官生人才培养动态,进一步提高士官人才培养质量。

合影留念(士官班供图)

 





上一条:【船运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 赓续五四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聆听学生诉求 图书馆为莘莘学子办实事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