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技师实习生招聘

日期:2019-04-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4月28日上午,汽车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教研室教师张靖,辅导员侯二牛、赵向威带领学院28名2017级同学前往武汉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参加该公司的技师实习生招聘日活动。参加此次招聘的学校还有武汉交通学校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教师程雅奇全称进行心理指导。

武汉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第一家合资柴油机研发机构,同时也是康明斯在全球建立的第17家研发机构,是仅次于美国技术中心的第二大研发机构。此次招聘活动主要分为招聘宣讲会、参观试验室和实习面试。招聘负责人陈经理表示:“我们此次技师实习生招聘需要内燃机/发动机、车辆工程、汽车检修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实习周期6-12月,毕业后可留用成为正式员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学生很优秀,希望与贵校今后能保持长期的联络”。

由于2017级学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招聘活动,难免有些紧张,在学生实习面试的过程中,张靖老师和程雅奇老师时不时与学生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并及时为学生排解紧张情绪,使学生自信的面对实习面试。两位辅导员老师全程关注学生,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今后实习就业打好基础。

招聘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此次招聘活动加深了武汉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与学校的合作,同时也为今后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合影留念

 





上一条:【总务处】学校教学诊断复核工作后勤保障记实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成功举办传统礼仪进学院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