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演讲比赛

日期:2019-04-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新青年,4月4日中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师楼223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罗雯,辅导员方冲、黄凡耘、肖元曦、汪磊、朱亚寅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中,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经过初赛的比拼,一共有八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的演讲内容契合主题,台风大方自如,声情并茂,登台的选手们个个激情澎湃,台下的同学们则听得津津有味,精神振奋,现场气氛空前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商4班的王慧颖以97.75的好成绩荣登榜首,营销1班马紫艳和会计2班宋洁分居二三名。赛后,辅导员黄凡耘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精彩总结,他表示,演讲比赛可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风采,另外还可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承载着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寄托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积极探索培育新时代青年的有益做法,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促进了青年学生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较好鞭策了学生以梦为马,努力争做新时代有为好青年。





上一条:【智造学院】爱心社成功举办“让图书得到最好的安排”爱心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学院举办“缅怀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