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组织泰国留学生游览武汉江滩

日期:2018-12-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为丰富泰国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他们对中国文化以及武汉地标的了解,11月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团总支书记詹嘉仪带领19名泰国留学生及志愿者赴江滩游览参观。

留学生们到达武昌江滩后,乘坐渡轮前往汉口码头,在轮渡上,首次过江体验让他们十分兴奋,又对长江的波澜壮阔感到赞叹不已。抵达江汉关博物馆后,留学生们参观了大量民国时期日用品、纸制品、金属器等各式各样的武汉近现代的相关文物,最后的钟楼微缩复原展览更是让留学生们流连忘返。

此次江滩游览参观活动,留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了武汉的历史文化,切身感受了武汉的城市魅力,促进了学院师生与留学生的交流。

活动现场

 





上一条:【思政课部】暖阳化情怀,红色润新人——思政课部联合旅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三进一融”导师为重点发展对象上“微党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