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举办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培训暨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3+2人才培养模式交流会

日期:2018-11-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为进一步加强校校企三方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稳步发展,艺术学院于11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培训暨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3+2”人才培养模式交流会。武汉世纪雄鹰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涛、武汉机电工程学校信息部部长张虹及专业教师代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胡迎九、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主持。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燕林教授,为教师们带来以《视觉寻缘》为主题的平面设计专题讲座。燕教授运用大量国内外优秀设计作品案例,引导教师们为找寻创新创作“缘”点提供了思考的路径和方法。随后,学院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参观、学院刘小艳副院长主讲的专业培训等系列活动,令现场参训教师们感慨良多,收获丰益。

培训会后,学院与武汉机电工程学校教师们进行了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3+2”人才培养模式交流会。双方针对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处于不同阶段的课程体系、课程标准、教材选取、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也在 “3+2”分段式人才培养建设内容与标准上达成了共识。

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在活动总结中讲到,此次培训、交流既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积极举措,同时,也加强了校校企三方在人才联合培养、产教合作方面的深度融合,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开拓思路、奠定基石。

会议现场

参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习《榜样3》,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开展 “三进一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教院】与社区干部居民的最美武汉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