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行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8-05-3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瑾怡)为了能够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各位老师的教学及科研工作,校图书馆联合超星期刊、万方数据库,于5月29日下午两点在行政楼305开展了面向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培训会。

会上,校图书馆副馆长袁霞,超星期刊及万方数据库的两位专职培训师向各位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我校数字资源平台的使用方式和资料获取通道。目前学校所购买的数字资源包括了超星汇雅电子书平台,以及移动图书馆服务,从社交、资源整理以及专题汇总等各方面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数字资源服务系统。

副院长陈宏伟在会后说道:“校图书馆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培训,内容非常全面,也十分受用。这样的数字资源服务系统,为各位老师们也提供了相当大的便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会用,多用。”

此次培训会让在场的老师们真切感受到了使用移动图书馆的便捷性和丰富性,同时也向老师们介绍了在日常教学以及科研工作中如何利用数字图书馆更加高效地获取学术资源和进行文献管理,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子在“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