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5-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乐)5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南401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辅导员侯二牛、肖乐及16、17级100余名有意应征入伍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分五个部分进行。大会第一项播放了《祖国在召唤》征兵宣传片,一往无前山崩地坼的豪迈气概、旌旗所指所向披靡的坚定信念,无不深深的震撼着每一位学子。随后,侯二牛老师对2018年征兵的条件、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如大学生入伍除享受统一优惠政策外,还享受优先优待、选拔提干、复学升学、退役就业等优惠,他还对入伍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提醒同学们平时加强身体锻炼,做好身体和心理准备,避免走弯路。大会第三项学院邀请了退役复学17汽运(1)班的周振涛同学解读部队生活,他说:部队给了自己太多的记忆,不仅锻炼了体魄,也锤炼了自己的精神品质,同时通过入伍享受学费减免及其他补助,减轻了家庭负担。在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和周振涛同学对同学们存在的应征入伍政策、流程上的疑问进行有针对性的回答,整个过程轻松融洽。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对征兵工作作总结讲话,金书记总结回顾了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他说,应征入伍于国、于校、于家、于个人都是一件大好事,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火热军营,让飞扬的青春在军营中绽放出亮丽的光芒。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学工团委】学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