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2018-05-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若英)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印发<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武交院党[2018]20号)的精神,继教学院党支部及时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122室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学习分两部分。首先由继教学院副院长林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聚焦党风党纪、深入学习宪法关于设立监察委员会的宪法定位”,其次由继教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传达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的四期共21起典型案例及查处情况的通报。

结合当前具体工作,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深刻了解设立监察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更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在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今后要在工作及生活各方面加强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赴北部战区海军某训练基地回访调研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