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办轨道施工技术专题讲座

日期:2018-05-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耘)5月10日下午,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蔡兵华老师为交通工程学院16级、17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的在校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城市地铁车站及隧道施工技术简介”,主要从城市地铁建设背景、城市地铁主要构成、城市地铁车站施工流程三方面进行了讲解。蔡兵华老师讲课内容详实,图文并茂,授课方式风趣幽默,在场的同学都积极参与、踊跃互动。

本次讲座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实现了专业与岗位的衔接,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对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这一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上一条:【旅商学院】武汉地铁集团与旅商学院地铁订单班开展地铁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组织学习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