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答辩会

日期:2018-04-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全)4月17日上午,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在56人会议室举办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鄢向荣、党总支书记胡琴、副院长尚洁、廖莎、团总支书记周全、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

本次答辩共有17个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每支参赛团队派出的代表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多媒体辅助工具,阐述自己的创业理念,突出介绍项目的创新点,并从可行性分析、财务预算、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讲演。最终,“跨境电商创业团”、“Feels like home”、“互联网私厨分享平台+实体”等三个团队分获前三名。

据悉,答辩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开展班级团支部户外对抗赛


下一条:【汽车学院】走进“朝阳”行业 剖析职业前景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