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走进“朝阳”行业 剖析职业前景

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来校讲座

日期:2018-04-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要假装演戏,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4月初,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保险知识与保险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上金句频出。

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晓峰、经理胡财险,受汽车工程学院邀请,面向汽车工程学院16级200多名学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涛主持。

讲座主要从保险的基本知识、中国保险业的现状、保险行业的职业发展、进入公司之后的发展及如何做一个逆袭的“屌丝”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和探讨。通过保险四大原则阐述“有风险的地方就有保险”的内在含义。

讲座上,宋晓峰列举了诸多自然灾害和车损查勘现场图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保险体制完善的益处,也用数据的形式反映,近年来人们保险观念的改变和意识的增强,保险行业正处于“朝阳”时期。

在讲到“如何做一个逆袭的 ‘屌丝’”时,宋晓峰用武生院优秀毕业生“榜样”的亲身经历,用励志诚恳的语言与大家进行探讨。宋晓峰告诉同学们:“想要逆袭,需要坚持不断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找到一个优秀的平台、遇到一个正直的领导。”

讲座的最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谢计红表示,学院拟定将于4月底,与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就订单班培养进行相关合作,敬请同学们关注和了解。

讲座现场

 





上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答辩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第二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