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开展班级团支部户外对抗赛

日期:2018-04-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全)4月17日下午,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班级团支部户外对抗赛在南苑操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团总支书记周全、全体辅导员以及17级全体班级团支部参加。

本次对抗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人形仓鼠”、“结对而行”以及“齐心协力”,旨在激发学生对户外运动的兴趣,增进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比赛中,各支部的同学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在所有项目中都拼劲全力,勇争第一,表现出了极佳的精神风貌。最终17酒店管理万豪(1)班、17酒店营销(1)班、17国际邮轮(1)班分获前三名。

据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全介绍,本次班团户外对抗赛作为学院首届“Super Class”系列对抗的一部分,能更好的引导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群众体育类活动,掌握新的运动技能。

活动现场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答辩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