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8-04-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明松)4月17日,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爱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王丽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陈宏伟副院长所作的《2017年交通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周爱成所作的《2017年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分组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良勇做了总结发言。

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每年一次的教代会,大家集思广议,共谋学院建设,推进了民主管理工作、提高了主人翁精神。全体教职工表示将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创优质高校的总体目标,以交通发展黄金时期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提升科研实力、打造特色专业、加强校企合作、拓展社会服务,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上一条:【电信学院】共赴青春之旅,发扬体育精神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开展班级团支部户外对抗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