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地球一小时,“低碳生活”我践行

日期:2018-04-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3月31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绿翼环保中队在南苑操场开展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及学生约有四百余人。

下午六时,活动开始,在青协干事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被分成两组,分别前往南苑和临湖宿舍,为在寝室玩游戏上网的同学讲解“地球一小时”的由来,并呼吁同学们关闭电源,放下手机,一起到操场参加活动。随后,所有活动参加者在操场聚集,大家共同观看了“地球一小时”的宣传片后,在全体青协干事的带领下,围绕操场开始荧光夜跑,其间吸引了不少在操场运动的同学参与进来。活动的最后一部分是“环保知识竞赛”游戏环节,最终17计算机应用二班的熊帆同学在此环节获胜。

此次活动让参与者在这一个小时里关掉电源,放下手机,感受到低碳生活的乐趣,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推行低碳活动,从而明白每一个人都是环保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

 





上一条:【物流学院】物流学子赴中山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二届“经管好声音”学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