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物流学子赴中山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4-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琳琳)3月28日和29日,物流学院团学青干部在王彦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山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该校圆满完成运动会、科技节、等活动。

28日上午,物流学院团学青干部统一着装,乘车前往中山路小学,协助学校举办运动会。运动会赛场上,物流学子认真记录成绩,维持会场秩序,协助项目完成;科技节上,物流学院学子协助中山路小学师生布置会场、维持秩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29日,物流学院的同学们穿上警卫服,帮助小朋友们有序出行。历时2天,活动圆满完成。中山路小学校长对物流学院学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物流学子协助中山路小学举办运动会

物流学院团学青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十分有意义,“少年强则国强”,通过为小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关爱服务,能够帮助和引导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这也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投身到学雷锋服务实践活动中,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上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师生共同参加“武汉大学生马拉松”


下一条:【电信学院】地球一小时,“低碳生活”我践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