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子赴向阳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18-03-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三月是我国传统的“学雷锋”月。为了弘扬雷锋奉献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8日,物流学院组织团学青干事和17级团支书前往武昌区向阳养老院展开慰问活动,给晚年独寂的老人送去心灵上的温暖。

同学们到达了养老院后,有的人陪着老人聊天,有的人打扫养老院卫生,还有的人老人分发慰问品。在同学们的陪伴下老人们充满喜悦之情,还给同学们讲自己身边的一些趣事。有几位细心的同学还为老人捶背、唱歌、玩游戏等。有些老人腿脚不便,同学们主动搀扶着老人。

本次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的精神世界,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关怀老人的人文意识。希望同学们可以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办“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汽车学院】2018年第一期湖北人保理赔员工培训班正式开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