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勇者无惧,强者无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士官班学生观看《红海行动》

日期:2018-03-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3月16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士官班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6、17级士官班学生180余人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

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在十分不利的情况下依然粉碎叛军武装惊天阴谋的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的血性与担当,以及为了国家、民族不惜牺牲自己,不畏艰难誓死完成任务的精神。另外影片中一批令国人乃至世界眼前一亮的新式武器装备,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我国的强军梦正在一步步实现,同学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将在剩下的大学时光,坚持刻苦努力地训练、学好专业知识,为成为一名真正军人做出不懈的努力。此次观影不仅让士官班的同学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可以做全体国民后盾的国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勇者无畏,强者无敌”!

士官班学子观影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人才培养对接企业标准 三环劲通汽车集团张立华部长来我校作讲座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亮身份,美丽校园建设从我做起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