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亮身份,美丽校园建设从我做起

日期:2018-03-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节课堂上,都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坐在第一排的学生胸前佩戴着党徽或者团徽,笔直端坐,神情专注的听老师讲课。

据悉,这些学生都是学院各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学院学管办公室日前准备了一批党徽与团徽,由各辅导员老师将党徽分发给各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将团徽分发给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中的重点发展对象,要求他们在平时佩戴,在学生群体中“亮身份”。

学院学管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听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革命年”,在校学工部的号召下,学院的此项举措,不仅要求学生党员与重点发展对象在外表上“亮身份”,还要求他们时刻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面对校园不文明现象时敢于及时制止,敢于“亮身份”,让学生骨干自觉为推进美丽校园革命贡献力量。

课堂上的学生党员坐第一排

 





上一条:【电信学院】勇者无惧,强者无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士官班学生观看《红海行动》


下一条:【图书馆】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推广应用研讨会暨业务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