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

日期:2018-01-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军)针对其他省市近期发生的火灾等安全事故,结合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学校于近期开展了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

1月11日,学校根据工作安排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校内办公区域、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信息楼、实训楼、校医院、食堂、液化气站、校内门面、连心湖周边、供电供水设施,以及各开闭等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查出消防和其他安全隐患15处并现场拍照登记备案,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整改”的原则,现场和责任部门逐条核对后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在此基础上,学校建立了假期期间“五位一体”24小时值班制度,安全职能部门对学校各安全防控点安全员,以及假期间留校人员进行了信息登记,对假期间校园安全巡查进行了安排。

至此,学校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顺利完成第一阶段任务。





上一条:【机电学院】岁暮天寒冷,真情暖人心——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寒假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工团委】学工部、总务处开展为贫困学子送冬衣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