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举行2017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1-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14

1月5日中午13点,学校2017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南苑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梁世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琦、副院长孙守成、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7级专套本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李琦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6级老生代表刘宏梽同学首先发言,用自己的求学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更要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7级新生李志远代表全体17级专套本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学校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继续深造的平台,表达了要加强学习的决心,分享了有效学习的方法。

副校长梁世翔讲话,他从“搭平台、找机遇、求改革、谋发展”等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祝愿学子们努力学习,上下求索,向着幸福出发。(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开学典礼现场

 





上一条:【学工团委】学工部、总务处开展为贫困学子送冬衣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图书馆开设“红色书屋”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