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举行教职工业务素质“微”培训

日期:2017-12-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4

12月7日下午,物流学院分工会在教师楼514会议室举行职工业务素质“微”培训,本次培训由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江担任主讲人,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王江院长从日常办公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出发,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办公软件中常用的三个统计函数的使用技巧。培训中,王院长结合具体的数据表,对在公式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物流学院辅导员李林说:“平时在处理学生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表格,由于对办公软件中高级函数的使用不太熟悉,给工作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今天听了王院长的讲解,发现以前需要用常规方法处理半天的数据,几分钟就搞定了。”

据悉,物流学院计划利用每次业务学习时间开展此类微型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学院老师的业务技能。(物流学院供稿)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电学院】美丽校园革命 从爱护公物做起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校中所”项目签约及揭牌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