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校中所”项目签约及揭牌仪式

日期:2017-12-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2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耿)12月6日,学校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11档举行签约及授牌仪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刚、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业务经理刘时燕、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学工部副部长冯可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褚义景、徐敏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主持。

会上,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经济管理学院抓住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校中所”这一契机,在办学指导上作出转变;二是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借助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生产过程,优化培养模式;三是在教学模式上,多引进广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实现教学模式多样化;四是多进行合作模式探索,是合作模式多样化。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刚提出两个目的,一是协助校方办好专业,让学生能够在各项技能比赛绽放光芒;二是学生教育,会给学生进行更专业的培训,让学生能在课程当中收益。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刚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成功签约,为经济管理学院在投资与理财专业的实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创建国家优质院校注入了新的动力。

合影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举行教职工业务素质“微”培训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播优秀直播团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