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赴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开展校企联谊活动

日期:2017-11-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5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徐运博)10月31日,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带领学院老师及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100余人前往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开展校企联谊活动。

联谊会伊始,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培训总监张哲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凯瑞酒店“蒲公英”人才培养计划,“高端招聘、顶尖人才”的招聘理念,同时提供旗下多家星级酒店及精品酒店供学生们选择实习地点。

联谊会中,旅商学院学子带来了茶艺表演《最是香茶寄乡愁》、双人调酒节目《交瑞之酒》,将交院之音、凯瑞之酒寄于香茶之中, 寓意校企双方深入交流、精诚合作。

活动中,凯瑞集团行政总裁李瑞华与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内容交流意见。





上一条:【机电学院】爱与梦想同在·心伴希望飞翔——学院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演讲大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队前往杭州参加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大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