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爱与梦想同在·心伴希望飞翔——学院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演讲大赛

日期:2017-11-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超)10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北201举办“爱与梦想同在·心伴希望飞翔”主题心理健康演讲大赛。

本次比赛由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会干部代表担任评委。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能量十足,有的温婉优雅、娓娓道来,注重以情动人、以理晓人,极具感染力。其中16模具(1)班的方辰耀同学以其自然大方的台风证明了自己强劲的实力,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并获得全场最高分。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抒发内心情怀的平台,通过演讲的形式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船运学院】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赴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开展校企联谊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