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赴武汉华工激光和东风模冲调研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日期:2017-10-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刘滨)10月17日,我校副校长姬中英率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志国、副院长刘滨赴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两家公司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考察过程中,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经理王继川带领姬中英副校长一行参观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展厅,详细讲解了公司在激光加工技术及设备的开发、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为中国激光技术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项重大技术突破、公司发展历程、激光技术运用与发展规划。

参观后,姬中英副校长一行与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往届毕业生汇报了在企业工作、生活的情况。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交换意见,在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学徒制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现场签署校企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并完成“生产性实训就业基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中心”授牌仪式。

下午,考察团一行顾不上休息,又赶赴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助理袁亚军、生产部门工程师等20余人开展人才培养座谈会,校企双方前期开展校企共育人才的经验进行交流,达成深度合作协议,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生产性实训、就业基地”与“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武汉华工激光和东风模冲均是行业品牌领先企业,此次与我校形成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授牌仪式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处】离退休党总支一支部赴百步亭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行中泰足球友谊学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