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举办人才素质培养讲座

日期:2017-06-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4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陈安慧 徐运博)6月13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刘晶晶博士受邀到我校为旅游与商务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主题为“教师型人才素质培养”的讲座。

刘博士从提升教师的能力素养出发,强调专业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要加强自主学习引导、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专业技能钻研能力,着重探讨了多层面培养人才的必要性和实施方案。旅游管理专业长期与国际旅行社合作,要求学生既要具备导游员的专业能力素养,又要具备教师的教学能力。刘博士建议人才培养方案增设教师资格证的培训、教师教学技能培养和导游环节游戏设计等课程。

刘博士通过详实的案例介绍,扩宽了旅管专业学生培养中导游与教师双素质人才培养的思路,为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交通学院】企业教师走进学院实训课堂


下一条:【物流学院】电商创业讲座助推学院创新创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