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电商创业讲座助推学院创新创业

日期:2017-06-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4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林)为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物流学院联合湖北阔课软件有限公司于6月8日至11日为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120多名同学宣讲了阔课电商电子商务创业课程。

同学们认真倾听了康老师的专题讲座,对阔课电商理论课程、淘宝规则、阔课电商平台操作、淘宝助理使用有了初步认识,课后就销售学原理和行为学方式展开了讨论和分析,纷纷就“如何展开能让大家产生最大的收益?”这个课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这次课外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同学们改变了传统的淘宝营销思路、理解并基本掌握了如何采用了大数据和行为学的双重方式进行销售。 这类课外拓展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有的立即开店铺运营,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到一个订单。

(注:阔课是湖北阔课软件有限公司的简称,承载全球大学教育的一个平台。阔课电商是公司衍生的一个项目。)
 





上一条:【旅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举办人才素质培养讲座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