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举办申时养生茶会

日期:2017-04-01    作者:顾敏、丁盼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5

为使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3月30日下午旅游与商务学院在大益爱心茶室举办了首场“申时养生茶会”活动,校纪委书记李峰、旅游与商务学院全体教师教师参加了本期活动。此次茶会由武汉普洱藏家茶叶有限公司承办,旅商学院院长鄢向荣主持。

会前,鄢院长对学校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做了说明,对学院优秀教师进行了表扬。茶会上,陈家新老师和顾敏老师精心准备的长嘴壶茶艺表演《霸王别姬》让在场的老师们赏心悦目,营造了良好的茶会氛围。随后,武汉普洱藏家茶叶有限公司带来以"静"为主题的茶叶品尝,通过瑜伽式表演让在场的老师品尝到了甘霖清香的茶水,体验到了茶文化的魅力。

茶会定于申时,就是下午三点到五点。此时正是人体全天最佳的喝水排毒时间,需要大量的水分参与身体的水循环。此时饮入自然能量的茶汤参与体内循环,能帮助身体完成一次彻底的清扫,是为亚健康办公族量身定制的茶道体验。

“申时养生茶会”活动是旅商务学院推行的一项特色活动,引导老师保持一种健康、乐观、积极的生活方式,在舒适的氛围里近距离交流,共同为学院的管理和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旅商学院】创业团队勇夺“轻工大杯”湖北省大学生美丽乡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汽车学院】以党建带团建 扬书香育新人——深入开展党团学习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